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A8/GS6/GM8等 广汽传祺2016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5年,传祺绝对称得上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这成立于2008年的广汽乘用车品牌,在去年可谓是迅速打响了知名度。旗下的全新SUV车型传祺GS4功不可没,上市不足1年,销量就超过了12.9万台,特别是在第四季度销量更是持续稳定在2万台大关以上。而在2016年中,传祺会将产品线进一步延伸,推出包括全新中大型轿车GA8、中型SUV-GS6、MPV车型GM8以及GA3S PHEV、GS4 PHEV等不少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传祺2016年新车展望
车型上市/首发时间页码
传祺GA6 1.5T2016年3月上市第一页
传祺GA8或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第一页
传祺GS62016年9月发布第二页
传祺GM82016年下半年发布第二页
GA3S PHEV2016年下半年上市第三页
GS4 EV/PHEV2016年下半年上市第三页

汽车之家


◆ 轿车系列

● GA6 1.5T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车特点:装备1.5T发动机,配备5MT和7DCT变速箱

  传祺GA6可以说是目前传祺品牌轿车线中的当家花旦,漂亮的外观内饰造型非常夺人眼球,与此同时合理的定价与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有着一定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在售的传祺GA6共有1.6T和1.8T两种排量,而在今年3月,厂商还在此基础上增加1.5T排量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6 2015款 1.8T 自动豪华导航型

『注:配图为1.8T车型』

汽车之家

『1.5T手动挡车型燃料消耗目录』

汽车之家

『1.5T双离合车型燃料消耗目录』

  动力方面,传祺GA6 1.5T发动机(152马力)和目前的1.6T发动机(158马力)的输出还是比较接近的,它采用的是代号为4A15M1的1.5T发动机,排量为1495ml,搭配5速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整体定位来看,传祺GA6的1.5T车型与如今在售的1.6T车型相对比较接近,待它推出之后,不排除未来有取代1.6T车型的可能性,同时也弥补了如今传祺GA6 1.6T车型全系只有手动挡车型的遗憾。参考传祺GA6 1.6T车型11.68-13.38万元的价格区间,我们预计1.5T车型的指导价或许会进一步降低。

  更多阅读:

  传祺GA6 1.5T:152马力/2016年3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817.html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传祺GA8

上市时间:或2016年4月北京车展
新车特点:传祺品牌旗舰轿车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传祺推出了最新旗舰车型——传祺GA8,它的定位较目前在售的GA6更高,出自广汽的C级车平台,级别划分为中大型车。在传祺GA8上,它集成了广汽众多新科技,包括智慧传祺T-BOX 2.0移动互联系统、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等等。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传祺GA8的外观造型大气,前脸集成了广汽乘用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粗细搭配的镀铬饰条精致显档次。与此同时,车尾造型也与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尺寸方面,传祺GA8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可以说是标标准准的中大型车体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传祺GA8的中控台造型相对比较传统,但用料、配色以及整体的装备工艺都显得十分上档次。上深下浅的配色、亚光木饰以及各种缝线的运用都让车内显得很高级。同时在配置方面,该车也极尽丰富,除了常规的真皮、天窗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外,诸如360°全景影像、智慧传祺T-BOX 2.0移动互联系统等,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传祺GA8的座椅设计宽大、舒适,菱形纹的真皮看着也极其显档次。而在配置方面,诸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3组记忆功能以及副驾驶老板键等都一应俱全。并且在广州车展上,我们还见到了后排采用独立座椅的车型,很值得期待。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传祺GA8预计会采用2.0T和1.8T两款广汽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8马力(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至于1.8T发动机目前暂无最大功率数据,而最大扭矩约为270牛·米。变速箱则是采用来自爱信的带有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手动模式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传祺GA8作为传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它无论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都非常上档次,给人有种很强的豪华感。与此同时,它的配置水平,也合乎大家对这类车型的期许。总之,传祺GA8可以说是代表了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造车的最高水准,同时也是众多中国品牌由中低端向高端转型的必经之路。

  同时,它在上市后,将要直面的对手也主要包括诸如吉利博瑞荣威950红旗H7等这些各自中国品牌的高端车型。而在这其中,吉利博瑞的销量最为出色,在去年11月、12月中月销量都突破了5000台大关。较之定位更高、尺寸更大的传祺GA8能否在市场表现上与之一较高下,甚至超过吉利博瑞,再竖中国品牌新标杆,最终定价,尤为关键,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造型大气/配置丰富 图说广汽传祺GA8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12/883414.html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