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新设计语言 宾利第二款SUV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利CEO透露了有关未来公司将打造的一款全新SUV的部分信息,新车将采用此前发布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如果一切顺利,该车将于2-3年后正式发布。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CEO Wolfgang Durheimer近日对媒体透露,宾利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跨界SUV车型。目前宾利的设计师已经完成了初步模型,这款车型看起来很像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跨界版本,并且不同于现款的宾利设计。不过他也提到,目前这款跨界SUV车型和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量产版还没有通过大众集团高层的批准,不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大众高层将作出最终的决定。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外媒预计,这款定位于跨界SUV的车型将采用与添越相同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车身方面可能会采用带有明显跨界风格的Coupe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新的6.0TSI 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至少为608马力,而0-96km/h的加速成绩将超越宾利添越,达到4秒以内的加速时间。(信息来源:Automotive New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概念版将发布 宾利添越Coupe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759.html

采用新设计语言 宾利第二款SUV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车-汇总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0 Speed 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