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新设计 疑似新款宝骏33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宝骏330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内饰设计有很大的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目前,该测试车采用了比较严格的伪装,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样式,风格与宝骏310测试车的样式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测试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宝骏330相似,腰线和后排车窗等细节都与现款宝骏330相同。在尾部,新车尾灯、后备厢盖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都有所调整,不过最终的样式仍需等待进一步照片的曝光。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测试车的设计与宝骏310基本一致,不过可能是中低配车型,所以该车中控台上方并没有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宝骏310定位是宝骏330的两厢版,此次测试车的内饰与宝骏310采用相同的设计,进一步证明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新款宝骏330。

  目前尚没有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宝骏33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仅仅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大尺寸液晶屏 曝宝骏310最新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452.html
采用新设计 疑似新款宝骏33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行业焦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330

指导价:5.58-5.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