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KX2/KX7等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其未来的部分新车规划,未来起亚将在SUV和轿车以及新能源车型方面继续发力,其中包括KX2、KX7、K5混动/插电式混动版等多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年
车型:KX5、K5混动版等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5 2016款 1.6T 自动四驱Premium

  在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重点车型毫无疑问是KX5,该车其实就是智跑的换代车型,除名字发生变化以外,新车在外观、动力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其中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2.0L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进口) 起亚K5(进口) 2016款 Hybrid

  K5混动版的外观造型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调整,其搭载的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1.62千瓦时的电池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6马力。此外,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轿车,结合之前的信息,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新款K3。

2017年
车型:KX7、K5插电式混动版等

  在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至少会推出4款车型。其中KX7定位在KX5之上,其很有可能就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全新中型SUV。这款车基于K5平台打造,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定位不同于索兰托L,不过由于国产化,其定价有望比索兰托L更加亲民。

起亚(进口) 起亚K5(进口) 2016款 Plug-In Hybrid

  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也会在2017年推出,这款车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不过电池组的容量升级到9.8千瓦时,同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也进行了提升,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205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43km,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66km。

  此外,起亚在当年还有两款新车计划,其中包含一款两厢车以及一款疑似定位更高的掀背式车型,不过目前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还不明朗。

2018年
车型:KX2/全新SUV/新MPV车型等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代号为QE的小型SUV KX2可能要到2018年才能推出了,之前报道的是2016年。这款小型SUV可能定位在KX3之下,造型可能更加偏向于动感时尚。此外,起亚还可能会推出一款MPV车型,以及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后者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领动/KX5等 现代/起亚2016年新车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56.html
KX2/KX7等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