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将24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两厢Giulietta的改款车型将于2月24日在意大利都灵的Stabilimento Mirafiori工厂正式发布,并在3月1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

汽车之家

『内部员工邀请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从内部员工邀请函上明显辨识出新款Giulietta的前脸轮廓,对照此前发布的谍照,新车的盾形中网和前保险杠均与现款车型一致,前脸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从尾部看,新车将会采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并加装扩散器。而尾门上Giulietta的LOGO也有可能使用新的字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猜测,新款Giulietta或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区域加入6.5英寸触控式3D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款Giulietta的高性能版Veloce车型将有可能搭载1.7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0马力。(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2016年底推出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51.html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将24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碰撞成绩
行业焦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iuli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