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608马力 宾利全新欧陆GT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欧陆GT测试车谍照,新车有可能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8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全新欧陆GT最新谍照』

  去年11月我们曾曝光过一款采用保时捷Panamera车身伪装的全新欧陆GT底盘测试车谍照,而在最新谍照中,全新欧陆GT量产版的轮廓已基本呈现在我们面前,但车身某些部位仍使用了黑色饰板覆盖。新车车身线条相较上一代车型更流畅,乍一看去比较接近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但宾利EXP 10 Speed 6的车身尺寸要更小一些。

汽车之家

『宾利全新欧陆GT最新谍照』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全新欧陆GT将与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共享MS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海外媒体根据测试车上的铭牌发现,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亮相。(图片来源:autogespot;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4.9秒“破百” 宾利飞驰V8 S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03.html

最大功率608马力 宾利全新欧陆GT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报告
产业报道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指导价:292.50-414.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