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头细节展示 奥迪Q2最新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官方再次公布了几组Q2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奥迪Q2的前脸采用了T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而最新的预告图则更有创意,一块烤箱烤制的薄饼,展示了Q2的前脸设计特点,同时我们还能看到其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底部雾灯区域也采用了L型的饰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2将与奥迪A3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有望搭载1.4TFSI、2.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奥迪Q2的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几何切割腰线设计 奥迪发布Q2新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903.html

车头细节展示 奥迪Q2最新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销量风云榜
海外谍照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