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2008/K5旅行等 日内瓦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1日拉开大幕(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标致新款2008、起亚K5旅行版、宝马M760Li xDrive欧宝新款Mokka X(国内车型为别克昂科拉)、新款DS 3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80余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标致新款2008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款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将LOGO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动到了格栅中央,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内部灯腔设计,家族化的LED光源设计,使新车的辨识度更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在海外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的1.2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不同动力的1.6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款标致2008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39.html


双龙蒂维拉XL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蒂维拉XLV在外观方面延续了XLV-Ai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等造型元素都出现了新车上。此外,新车从C柱开始加长了235mm,额外的空间使得新车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行李厢空间扩充至720升。

  蒂维拉XLV将提供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及四驱两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曝双龙两款新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711.html


起亚K5 Sportswagon旅行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5旅行运动版』

  起亚K5旅行同K5三厢版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而作为一款旅行车,大装载量的后备厢才是重点。根据资料,K5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553升,后排座椅可根据4/2/4的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可利用空间,后备厢内设有挂钩及滑轨,方便固定物品,在地板下方,则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实用性较三厢版车型提升较大。

  动力方面,时尚版车型将配备2.0L SVV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及1.7L CRDI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柴油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将有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运动版车型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起亚K5旅行版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1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