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产版9月上市 大众新中大型车即将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大众品牌全新中大型车即将于2月29日晚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亮相(活动预计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点开始)。根据我们从官方渠道掌握的最新消息,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名称,未来将会交由上汽大众国产,而国产版车型预计在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9月份上市销售。至于此前传闻新车中文名为“辉道”的消息,官方对此仅表示“中文名还没有确定”。

大众(进口) C Coupe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C Coupe概念车

  根据之前的消息,即将首发的大众品牌全新中大型车是基于此前大众C Coupe概念车打造,,配置方面将具有LED智能前大灯以及高于同级别的科技配置。

  关于动力配备,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详细的信息,不过之前有消息称,新车除了配备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套动力系统或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有关这款新车更多的消息,预计会在即将举行的大众集团之夜上揭晓,汽车之家编辑也会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报道。(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3月首发 疑似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34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