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不建议购买 Jeep天津港爆炸受损车声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一则Jeep天津港爆炸受损车辆拍卖入市的新闻在网络流传,就此消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质损车不会流入正常新车市场,对于已在非官方渠道出现的受损车辆,Jeep官方表示遗憾。同时,由于这些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不可享受官方质保,并且存在不能上牌的风险,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车辆(消费者可通过Jeep官网查询受损车辆车架号)。以下为Jeep天津港爆炸受损车辆处理方式的官方说明截取:


官方声明:

  在天津港事故中有共计3435辆车辆遭受严重损坏,其中的2114辆已经通过与天津政府的配合予以销毁,剩余1321辆被定为全损车辆。根据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在理赔后拥有这批车辆残值的所有权。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明确告知过保险公司,该批车辆经测试评估,确定不可能通过维修手段使车辆达到乘员安全操作和使用的标准,故这些车辆及其所有部件均应全部销毁,不应再进行销售。同时,明确禁止授权经销商销售任何该等车辆。然而,近期通过媒体报道我们了解到,该批车辆依然流入了市场,对此行为我们表示非常遗憾,并再次提醒消费者,该批车辆不适合销售,不享有任何形式的质保,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批车辆。

  同时有部分车辆曾在事故期间停放于天津港,位置距离爆炸源数公里以外。该批车辆实施了清洗、抛光和清洁(外部及内部)、更换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及空调滤清器。此批车辆中的指南者自由客以特价车形式被二手车商持有,同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销售为其提供二手车质保。

  另有部分车辆,其中主要是Jeep大切诺基,曾停放于天津港,远离爆炸中心处,暴露于现场空气中。该批车辆实施彻底的清洗、抛光和清洁(外部及内部)、更换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及空调滤清器,并进行全面功能性检测,达到厂家的全新车辆质量标准,并且不存在危害健康的风险。该批车辆享受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提供的全新车辆质保服务。消费者在进店看车时,经销商会出具《重要提示》、《品质证明书》明确告知消费者该车辆的相关信息,消费者可在官方网站通过车架号查询此批车辆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总结:从Jeep的官方声明来看,在总计3435辆严重受损车辆中,2114辆已进行了销毁,剩余1321辆被定为全损车辆,而这1321辆全损车辆所有权归属保险公司,因此目前流入市场的车辆并Jeep非官方渠道销售。

  此外,就1321辆受损车辆而言,其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日后发生自燃、车辆电脑/电路故障的几率较大,并且这些受损车辆没有原始发票,消费者也将面临无法上牌的风险,而Jeep官方也不会提供相应质保。目前,天津港爆炸中的Jeep受损车辆车架号已在Jeep官网公布,建议消费者提高警惕,对于低价车多加留意,避免自身权益受到损害。(图片来自网络;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天津爆炸后续:受损车企官方回应汇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786-2.html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