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AF8 Cassini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6日内瓦车展的展前探馆中,我们拍到了英国跑车制造商Arash旗下全新跑车AF8 Cassini,新车将搭载7.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黄色和黑色相间的车身,前脸设计和AF10有些不同,看上去没有那么凶悍,但整体也是非常的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AF8 Cassini将搭载一台7.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6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3.5秒,极速可达315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Arash新款超跑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98.html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AF8 Cassini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官图
海外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F8 Cassin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