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迈凯伦675LT MSO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大幕,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拍摄到了迈凯伦675LT Spider MSO版的实车图。该车由迈凯伦旗下的御用改装部门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其外观运用的碳纤维套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

汽车之家

  据悉,迈凯伦675LT Spider全球限量销售500台,目前该车已全部售罄。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陶瓷灰色涂装,侧裙、侧面通风口以及前后保险杠均为碳纤维材质。车尾钛合金排气处同样加装了24K镀金排气罩。

迈凯伦 迈凯伦675LT 2016款 MSO版

迈凯伦 迈凯伦675LT 2016款 MSO版

『迈凯伦675LT Spider MSO版官图』

  动力方面,675LT Spider搭载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7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2.9秒。(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全景天窗/3月亮相 迈凯伦570GT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093.html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迈凯伦675LT MSO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675LT

指导价:493.3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