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由雪铁龙与法国知名服饰品牌Courreges联合打造,其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外观整体采用白色涂装,局部点缀有橘黄色元素。同时,这款车内部为四座式设计,并拥有敞篷式车身结构,其A柱与B柱之间的车顶由Courreges设计,采用树脂材质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运用了大面积的白色皮质包裹,方向盘为造型独特的双辐设计,车内门拉手则运用了具有箱包设计风格的皮带式设计,座椅侧面也带有Courreges商标,并且在后备厢内配备有Courreges箱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MEHARI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匹配3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充电时间上,在快充模式下8小时可充满,慢充模式下需要13小时。(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配全液晶仪表 东风雪铁龙新C6预告视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279.html

2016日内瓦车展: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EHA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