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产物 摩根EV3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英国摩根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摩根EV3。新车基于摩根经典的三轮车进行打造,该车将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作为一家复古车制造商,摩根EV3可谓是传统设计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新车依然采用了经典的桶型单厢式车身设计,不过新车相比传统三轮车最大的特点是取消了外露的前置发动机,车头设计有三盏圆形车灯,并延续了前悬架开放式设计。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单只后轮设计,尾灯组沿用了简单的外露式圆形光源,看起来既复古又简洁。据悉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复合材质和铝进行打造,这也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保持在500kg以下。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如果你觉得作为一款电动车型,摩根EV3应该具现代科技感的内饰,但从仅有的一张内饰细节图来看摩根显然不这么认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配合铝制边框进行点缀仿佛让人回到过去,中央黑色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出现,更加突出强烈的复古式设计。同时铝制转向灯操作杆、简洁的黑色方向盘和传统皮革内饰也保持了摩根经典的风格。

摩根 摩根EV3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设计,并配备有一台46KW的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20KWh的锂电池组被安放在桶型单厢式车身的底部。据官方透露,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41km,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9秒,最高时速为145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采用纯电动系统 摩根EV3量产版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77.html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产物 摩根EV3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摩根EV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