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 摩根4-4 80周年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英国摩根汽车推出4-4车型80周年特别限量版,该车全球只限量生产80辆,单车售价39996欧元。目前该款新车正与刚刚推出的新车型EV3共同参展。

汽车之家

  自1936年英国摩根汽车推出的第一款四轮轿车——摩根4-4至今,经历了无数的更新换代,该车型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持续生产时间最久的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摩根4-4车型80周年特别限量版采用了更加结实耐用的轮圈,并以黄铜材质的中心锁加固。作为“特别”版本,黄铜中心锁的表面图样设计及喷漆作业均为单独定制。此外该款车型的特别之处还包括了新款发动机盖的设计以及黄铜材质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复古而有格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80周年限量版4-4车型的车主将在内部细节享有独特的私人订制化设计,可展现个人偏好的个性化元素。此外,每辆限量版4-4车型的车身均带有单独的编号。

  动力方面,该车型采用110马力1.6升福特Sigma发动机,并可根据车主自身的习惯选择性定制左侧或右侧的驾驶设计。(编译/汽车之家 张开月)

  更多阅读: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产物 摩根EV3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353.html

  2019年推出 摩根将打造混合动力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34.html

2016日内瓦车展 摩根4-4 80周年限量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摩根4-4 2016款 celebrates 80th anniversary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