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Rimac Concept S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来自克罗地亚的超跑品牌Rimac发布了旗下另一款电动超级跑车Rimac Concept S,新车可以看做是Rimac Concept One的高性能版。这款纯电动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365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imac Concept S基于Rimac Concept One进行打造,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运动化套件,前保险杠进过重新设计,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黑色轮圈配合蓝色刹车卡钳,进一步突显其不凡的运动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固定式大尺寸扰流板配合夸张的车底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极为夸张。同时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使新车获得了更好的稳定性。此外,还车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相比Rimac Concept One减轻了50kg。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采用纯电动设计,但其性能依然能够让人瞠目结舌。一台82千瓦时的电池来驱动四台电动机,四台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调校至1365马力,峰值扭矩1800牛·米。这将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2.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0-300km/h加速时间为13.1秒,最高时速365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Rimac Concept One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360.html

2016日内瓦车展:Rimac Concept S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ncept 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