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253km 江淮iEV6S将于4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江淮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iEV6S,将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报道,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53km。

江淮汽车 江淮iEV6S 2016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iEV6S曾在2015广州车展首发,并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新车延续了江淮瑞风S2整体设计线条的同时,还加入了诸多代表纯电动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进气格栅、蓝色前保险杠装饰以及蓝底色的品牌LOGO。

江淮汽车 江淮iEV6S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S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S 2016款 基本型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江淮瑞风S2的内饰造型,并采用了独特的黑白搭配的内饰配色,同时蓝色装饰条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更加突显纯电动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江淮iEV6S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系统,该系统由电动机和18650型锂电池组成,官方称新车可在11小时内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253km,而60km/h等速巡航里程达300km。新车最高时速为1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iEV6S/瑞风M4等 曝江淮2016年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253.html

续航253km 江淮iEV6S将于4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S

指导价:21.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