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VRS概念超跑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来自美国加州的电动车制造商VRS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版超跑车型预告图,该车被定名为Agito,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Agito车身整体有着动感的造型轮廓,其车头两侧的前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据悉,“Agito”的定名来自于拉丁词语,英文可被译为“I move”,该车被定位为一款超级跑车,官方表示,Agito的车身设计将成为一场车身空气动力学的革命。

  目前,VRS并未透露Agito的更多消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作为VRS推出的首款车型,Agito计划在2017年中实现量产,同时,据外媒消息,VRS的幕后投资者来自一家中国公司。(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林肯Continental将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23.html

北京车展首发 VRS概念超跑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