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6日CS15上市 长安两款SUV新车型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全新小型SUV CS15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7月份该车还将推出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随后在8月份,CS75将补充1.5T版本,之后到2017年,CS75会更新全新的内饰设计。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

『长安CS15 MT车型』

  长安CS15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不过先期上市车型中全系均配备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并没有自动挡车型选择。而根据我们掌握的最新消息,CS15将会在7月份补充自动挡车型,并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2.0L 手动领先型 国V

『现款在售的CS75 2.0L车型』

  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2015年的月均上牌量也达到了12799辆/月,整体表现比较抢眼。那么在2016年,新车还将补充1.5T车型,从而进一步扩大产品线,但关于这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官方暂未透露。除了新增动力选择之外,CS75还会在2017年进行一次改进,并主要针对内饰设计进行升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CS75七座版orCS85?CS75加长测试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352.html

4月6日CS15上市 长安两款SUV新车型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销量榜-销量展望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