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4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到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新车计划,该品牌会在今年内陆续推出新款K3、新款K2、K5混动版以及合资自主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在2017年还会推出与索兰托级别的国产SUV,之后2019年和2020年会陆续发布K3纯电动版和小型SUV电动车。

新款K3
2016年4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K3申报图』

  造型方面,新款K3参考了海外新款Forte的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设计采用黑色涂装,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则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

  新款K3配备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21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配备目前也被应用在现代领动车型上。除了配备1.4T发动机之外,新款K3依旧将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新款K2
2016年4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5款 两厢 1.4L AT GLS

  目前关于新款K2的消息非常有限,我们预计新款车型可能更多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仍然搭载的是1.4L和1.6L发动机。

K5混动版
2016年6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前不久曝光的谍照来看,K5混动版在外观方面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尾灯采用LED光源,尾灯轮廓较普通版K5车型有所区别,新车侧面与普通版K5基本一致,仅在前翼子板处有疑似代表混动车型的标识。由于拍摄原因,谍照中并没有新车前脸照片。

起亚(进口) 起亚K5(进口) 2016款 Hybrid

『海外新K5混动版官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K5混动版采用了2.0L GDI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89N·m。电动机的输出为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合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
2016年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HORKI-1 2013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HORKI-1 2013款 基本型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命名为华骐,而该品牌首款车型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并计划在9月份上市,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0公里。

  我们预计,这款纯电动车可能基于此前发布的HORKI-1概念车打造,其外观设计极前卫,前脸大面积的网状格栅搭配上修长的前大灯,让这款概念车看起来十分醒目,同时车身通过多道线条的勾勒,更显动感。

● 与索兰托同级别的国产SUV
2017年上市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4L 汽油4WD定制版 7座 国IV

『进口索兰托L』

  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透露的消息,在2017年会推出和索兰托同级别的SUV产品,而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该车很可能就是索兰托的国产版本,起亚索兰托于2014年进行了全新换代,目前以“索兰托L”名称进口国内销售。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起亚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而未来国产车型将很有可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调整。但未来国产版本会有怎样的变化,目前暂时还无法确定。

K3纯电动版/小型SUV电动车
2019年和2020年上市

  按照计划,东风悦达起亚还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力,除了推出K5混合动力版之外,还会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K3纯电动版以及小型SUV电动车,但两款车型具体信息暂未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15.68-23.18万 东风悦达起亚KX5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75.html

年内4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