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1.6T动力 曝起亚新款K3运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K3运动版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将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动力系统有望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了伪装,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网格状设计,格栅边框为银色材质包裹,红色的“TGDI”标识也代表了其特殊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系统,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猜测,该车有望搭载一台动力性能更加强劲的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可达200马力。目前有关这款车的动力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前脸更加动感 新款起亚K3实车海外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293.html

或搭1.6T动力 曝起亚新款K3运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企业动向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3(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