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汉兰达等 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纽约车展将于当地时间3月23日正式开幕,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将有20余款车型首发亮相,其中包括了新款汉兰达、新款昂科拉、新一代翼豹、新款MDX、新款86等重磅产品,奔驰甚至在本届车展将一口气推出4款新车,里面有一些车型预计还会引入到国内市场。想要提前了解下他们的特点么?我们下面就一同来看看。

汽车之家

丰田新款汉兰达
  新车看点:中期改款产品;外观、动力升级

  汉兰达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这代汉兰达于2013年正式推出,目前也到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了。而此次将推出的新款汉兰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有变化之外,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汉兰达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流畅,并在内部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对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进行修改,使整车看起来更霸气。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LED光带式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车顶全新的小尺寸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从目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不过全新的蓝色内饰氛围灯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该车在第二排还增加了吸顶式液晶屏。配置部分,新款汉兰达配备了包括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采用3.5L V6直喷发动机,并针对变速箱配套进行升级,由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提供发动机启停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除了3.5L V6车型之外,新款汉兰达在海外还提供2.7L和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三种动力的详细参数信息。

  编辑点评:虽然新款汉兰达此次是在海外发布,但是这款车同样是一款在国内颇受关注的中型SUV,不少消费者将其列为中型SUV购车的首选,从目前2.0T汉兰达车型在国内许多地区提车还需加装饰、加价就能够看出其的火热程度。新款汉兰达更高的颜值、动力的升级使得其竞争力有所升级,强者更强将是对于新款汉兰达最好的诠释,而这些优势都有望延续到未来的国产车型上。

  但国内想买新款汉兰达的消费者也不要着急,因为这款车的引入怎么也得在明年了,对于是否原汁原味引入我们并不担心,担心的其实还是产能能否支撑消费者们的喜爱。

  更多阅读:

  新造型/8AT/增混动 新款汉兰达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57.html


● 别克新款昂科拉
  新车看点:采用新家族飞翼式前脸设计

  在欧宝新款Mokka X于日内瓦车展首发后,我们就预计到新款昂科拉距离我们也不远了。从此前该车在国内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昂科拉已经换装了新君越采用的飞翼式格栅造型,这也是采用该家族式设计应用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未来相信还会有第三辆、第四辆……而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其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昂科拉国内申报图』

  内饰新车应与欧宝新款Mokka X车型相似,中控台显示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整体更加的精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4T发动机。

欧宝 欧宝Mokka 2016款 四驱基本型 欧宝 欧宝Mokka 2016款 四驱基本型

欧宝Mokka X』

  编辑点评:昂科拉可以说是小型SUV的一个引领者,在许多品牌今天才刚刚推出小型SUV的时候,昂科拉都已经迎来了中期改款,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新款昂科拉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外观上的升级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也一改过去十分个性的造型,让自己变得能够贴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或许新款昂科拉在国产后,将能够在目前不错的市场表现(2015年月均销售6834辆)基础上再创高峰。

  更多阅读:

  沿用海外设计 曝国产新款昂科拉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49.html


斯巴鲁新翼豹量产版
  新车看点:全新平台打造;第五代产品;有两厢和三厢选择

  对于斯巴鲁的车迷来讲,新一代翼豹(第五代)将在纽约车展首发是这个春天让人最为兴奋的事情之一。新一代翼豹将基于斯巴鲁全新模块化平台SGP进行打造,新平台的产品结构强度将比斯巴鲁现有平台生产的产品结构强度提升70%至100%。新平台通过降低重心,减小车辆50%的侧倾倾向,从而提高车辆舒适性与操控性。

斯巴鲁 翼豹 2016款 Sedan concept

汽车之家

『新一代翼豹概念车

  斯巴鲁此前在2015东京车展和洛杉矶车展先后推出了翼豹的两厢三厢版概念车,预计未来的量产版将延续这样的设计。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一代翼豹量产版相比此前的概念车来讲也要更加收敛一些,但大灯的犀利眼神和六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体现着翼豹车型骨子里的运动细胞。

汽车之家

『新一代翼豹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斯巴鲁著名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继续出现在车上。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届时发布的是新翼豹的两厢版车型还是三厢版车型,但从美国市场来看,三厢版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是新全球化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未来斯巴鲁下一代森林人傲虎、WRX等车型都将转移到新平台生产。

  或许到今天,有不少读者还在为第四代翼豹一直没有引入到国内感到遗憾,这款于2011年纽约车展发布的车型推出5年就快速的进行换代,也说明斯巴鲁其实对于采用新平台的第五代车型早有计划,这一幕让我们也想到了第六代高尔夫到第七代高尔夫的经历。而采用全新平台的翼豹将再次回到了纽约车展这个舞台,到底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激情,我们也将一同期待。

  更多阅读:

  全新平台打造 斯巴鲁发布新翼豹预告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6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