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纽约车展:克莱斯勒300S运动套件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上,克莱斯勒正式发布了新款300S运动套件版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300S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新款克莱斯勒300 SRT仅提供澳洲市场,所以克莱斯勒对北美市场发布了300S运动套件版,新车采用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有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一块小型尾部固定式扰流板。此外,该车配备有全新的侧裙套件以及20寸运动轮圈。而全新的运动排气,使得其获得更好的气浪声效的同时也更加彰显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新款300车型的造型,整体采用黑色为主题,并运用钢琴黑漆装饰板与真皮和Alcantara材质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6L Pentastar V6和5.7L HEMI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368马力。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运动模式选择,该模式下新车的换挡速度将得到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克莱斯勒Pacifica在美约合18.57万起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93.html

2016纽约车展:克莱斯勒300S运动套件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克莱斯勒3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