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再次延迟发布 Jeep三季度推全新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Jeep全新SUV最快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推出,新车将作为现款指南者的继任车型,之前有消息称,新车会在2016纽约车展上发布,显然并未如愿。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Jeep 551假想图』

  根据资料,Jeep新款SUV的首发地点或许会选在南美洲的巴西,新车将会由FCA集团位于巴西的工厂制造,Jeep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表示,新车在今年三季度推出没有任何问题。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内部代号为“Jeep 551”,动力系统将搭配2.0L汽油或2.0L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4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Jeep(进口) 指南者 2014款 改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Jeep(进口) 自由客 2014款 2.4L 豪华导航版

『配图为现款指南者/自由客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新车作为指南者的继任车型,或将统一采用“Compass”(国内车型为指南者)的命名。另外,Jeep或将放弃“Patriot”(意译为爱国者,国内车型名为自由客)这一车型名称,资料称,因为“Patriot”这一名称过于美国本土化,对于Jeep的全球推广计划并没有帮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造型很硬朗 Jeep指南者继任者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735.html

再次延迟发布 Jeep三季度推全新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年终纪事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