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中下线/年内上市 曝众泰SR8更多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众泰S系列第二款车型——众泰SR8(内部代号B12)的工信部申报图。日前,众泰官方再次公布了这款车的更多消息,其中,该车将于2016年年中量产下线,预计在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众泰SR8借鉴了保时捷Macan车型的造型风格,其前脸设计有倒梯形的多横幅大嘴式前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也融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mm)
车型轴距
众泰SR74510183516102680
众泰SR84744192916472850
保时捷Macan4681192316242807

  此外,该车装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带有众泰LOGO的黑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众泰SR8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全新外观涂装 众泰SR7或推限量星光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412.html

年中下线/年内上市 曝众泰SR8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AH数据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