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中国共售出4158辆 MINI三款车正式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集团曾在2014年对外公布MINI的新一代产品线将仅保留五款车型。而近日我们从MINI官方微信账号获悉,旗下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将于4月1日正式停产,从上市至今三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共售出4158辆。

MINI MINI COUPE 2012款 1.6L COOPER

  MINI MINI ROADSTER 2012款 1.6L COOPER

  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曾于2011年正式发布,并于2011年7月11日在英国牛津工厂正式下线,这两款车也是MINI首次打造的双座车型。两款风格个性的新车于2012年2月22日同步引入中国市场,但根据MINI官方的数据显示,两款车型至今在中国市场仅销售1399辆和325辆。

MINI MINI PACEMAN 2014款 1.6T COOPER ALL 4

  而另一款车型MINI PACEMAN于2012年亮相,随着这款车型的发布,MINI的家族阵容达到了前所未有的7款之多。作为MINI COUNTRYMAN的双门版车型,新车在2013年5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至今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仅为2434辆。

汽车之家

MINI MINI 2015款 1.5T COOPER Excitement 五门版

『MINI五门版发布使得MINI家族达到空前的8款产品』

  2014年随着全新MINI和MINI五门版的发布,MINI家族阵容达到了空前的8款产品,而同年11月宝马集团内部决定将缩减MINI品牌的产品线,仅保留5款车型,而MINI COUPE、MINI ROADSTER和MINI PACEMAN三款车型因销量不佳和定位重叠将不会推出换代车型。

  随着基于全新UKL平台打造的新MINI、MINI五门版、新MINI CABRIO(敞篷版)新MINI CLUBMAN以及即将发布的新MINI COUNTRYMAN的到来,采用老款平台生产的三款车型正式推出历史舞台。(信息来源:微信公众账号 绝对MINI;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32.5-38.5万 全新MINI CABRIO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170.html

中国共售出4158辆 MINI三款车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车预告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