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降30% 宝马/MINI下调国内配件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正式下调宝马和MINI(全景看车)品牌的4500种零配件零售价,下降幅度最高达到30%。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5款 xDrive35i 豪华型

  根据官方消息,本次调价涉及宝马和MINI两个品牌的共4500种零配件,包括常规保养中所需的机滤、空调滤芯、燃油滤芯等配件,以及前翼子板、尾灯、后保险杠等易损的外观件。其中,电动后视镜价格下调25%、后保险杠降价15%。

  2014年,宝马曾在国内市场针对部分零配件分别进行了零售价以及批发价的价格下调,随着本次宝马国内零配件售价的再次下调,也进一步降低了宝马用户的用车成本,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宝马车型的产品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软顶敞篷/最快2017发布 宝马Z5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613.html

最高降30% 宝马/MINI下调国内配件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车官图
召回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