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东南全新SUV DX3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南汽车全新小型SUV——DX3的测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东南DX3很有可能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仍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因而其外观更像是小一号的东南DX7,仅在细节处展露出自己的独特之处。外观方面,这款小型SUV的前脸造型十分时尚动感,大灯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灯组内部的折线与中网内部线条一气呵成,自然的融为一体。新车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给人十分精致上档次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C柱与后车窗连接处,我们能够发现“DX3”字样的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这款车的尾部线条比较富有层次感,灯组造型修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了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我们在谍照中能够发现,东南DX3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包括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并且配备了两种以上的轮圈样式。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东南DX3的内饰设计偏向简洁,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在方向盘、中控屏、挡把等细节处点缀有镀铬装饰条,座椅则采用黑色织物面料。新车配备了与DX7上相同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从谍照中暂时还无法看到这款车仪表盘和中控屏的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会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DX3下半年上市 东南未来两年推三款SU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904.html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东南全新SUV DX3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车辆OTA资讯
行情分析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南DX3 2016款 1.5T SRG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0 40.82 8.70
    测试文章:跟上潮流 测试东南DX3 1.5T SRG手动挡
    评测编辑-陈海佣:

    SRG版的推出让DX3可选择的余地更多了,在匹配6MT变速箱后,至少不会再被说落后同级对手。至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反而像是锦上添花。

    评测编辑-何家荣:

    东南DX3的外形漂亮,配置挺下本的,价格也合理,这么看对年轻消费者来 说好像挺有吸引力的。然而,当你开起来就会发现,它的驾驶感受一般,1.5T发动机的动力只是仅仅够用的水平而已。换句话说,它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到位,但动态性能方面还真的需要多花点心思了,继续加油吧!

    评测编辑-梁海文:

    东南DX3 1.5T手动挡车型上手轻松,6MT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也比较顺畅,就算是新手也不会有压力。1.5T发动机动力充沛,尤其是起步加速比较迅速,0-100km/h加速时间中规中矩,在城市中行驶游刃有余。总体来说有一定的可玩性,性价比不错。

  • 东南DX3 2016款 1.5L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6 40.69 7.50
    测试文章:细节亮点不少 测试东南DX3 1.5L 5M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小车优点不少,尤其是配置上我感觉挺下本,什么自动大灯、自动雨刷、ESC车身稳定系统,甚至还有全景天窗,和独立后悬架,连轮圈都是18英寸的,外形设计也挺好看,听说上市之后卖8万左右,我觉得还挺不错。

    评测编辑-李伟龙:

    作为一款小型SUV,东南DX3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花了不少心思,整体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像全景天窗这种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能看到,不过由于我们这次试的是1.5L车型,因此它在动力方面表现一般,5MT的变速箱也有点落伍,不过好在前后双独立的悬架表现出了不错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张可:

    小型SUV市场又多了一位猛将,看得出来DX3是准备用配置和外形去打市场的,这些方面它做的都很不错,也希望东南汽车这个品牌口碑会随着产品质量的提升也变得越来越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DX3

指导价:5.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