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四款新车首发 曝东南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南汽车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DX concept概念车、全新翼神赤·青版以及DX7的两款新车型都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东南汽车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阵容
东南品牌三菱品牌
DX concept概念车翼神赤·青版
DX7 黑爵饰版 
DX7 2.0T运动版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5款 1.5T 自动精英型

  东南品牌方面,东南DX7两款“个性进化”车型黑爵饰和2.0T运动版将在车展首发,目前还不了解两款车型的变化,但是预计新车都将采用年轻化的打造和佩饰,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此外,DX concept概念车将正式发布,这款车是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纳再次合作诞生的SUV概念车型,预示着东南汽车未来的SUV产品布局走向。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很可能是DX3车型的概念版本。据悉,在未来5年内,东南汽车将发布3款以上自主研发、年轻化的DX系SUV车型。

  三菱品牌方面,三菱新翼神赤·青版将首发,翼神赤·青版采用红蓝双色的双色碰撞设计,搭配了黑色的车顶,并融入了许多彰显个性的元素。目前有关上述车型的更多信息还不清楚,但相信随着车展的临近,更多信息也将正式披露。(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东南全新SUV DX3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6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