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7售16.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宝沃BX7在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6.98-30.28万元。其中,顶配版车型将会在后半年上市。

宝沃BX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GDI  前驱5座舒适型16.98
28T GDI  前驱5座精英型18.48
28T GDI  四驱5座精英型19.98
28T GDI  前驱7座豪华型20.88
28T GDI  四驱7座豪华型22.38
28T GDI  四驱6座旗舰型24.28
TS特装运动版30.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沃汽车 宝沃BX7 2016款 26T 两驱豪华版 宝沃汽车 宝沃BX7 2016款 26T 两驱豪华版

  宝沃BX7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运用了家族鹰翼式前脸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样式科技感较强。另外,整体圆润的线条,以及多种跨界车套件的融入,令该车看起来更加硬朗。

宝沃汽车 宝沃BX7 2016款 26T 两驱豪华版

  宝沃BX7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1/1690mm,轴距为2760mm。配置部分,宝沃BX7标配了LED尾灯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顶行李架、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车内氛围灯、12V车载电源、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电话、B-Line安全防护系统、后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自动驻车功能、上坡辅助等功能。

  BX7上市的7款车型都为28T车型,其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未来的26T车型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同样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阅读:

  推四款车/高配配置丰富 曝宝沃BX7配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38.html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7售16.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资本运作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8 39.45 10.80
    测试文章:2+2=?测试宝沃BX7 28T四驱旗舰型7座
    评测编辑-于晗:

    BX7四驱7座,满足了极小众的细分需求,然而它的四驱能力一般,7座空间很小,用处不大,更推荐买两驱5座车型。

    评测编辑-李佳:

    BX7的舒适度还是没得说的,在这个级别里的SUV还是不错的,然而它的动力不好,实测成绩超过11秒,对于2.0T的车型来说不给力。

    评测编辑-:

    开上它之后,觉得动力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加速比较慢,不太适合年轻人,如果您开车偏安逸,还是可以考虑它的,毕竟这台车的舒适性不错,内饰做工也符合这价位的水平,如果价格便宜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