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凯翼V3/X3等车型 凯翼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凯翼汽车正式公布了参加2016北京车展的阵容,其中凯翼X3凯翼V3将是首次在车展亮相,此外其还将发布一款新能源车型。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6款 基本型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6款 基本型

  凯翼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i-CX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大气而不失时尚感。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简洁,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圆形出风口设计精致,中控台采用了一块由苹果供应商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使得其内部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凯翼X3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传动系统将配备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凯翼汽车 凯翼V3 2016款 基本型

  而凯翼V3造型也极具家族特点,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不过新车从造型上看新车更像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汽车之家

  内部方面,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中控台同样配备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则是采用四辐式设计,并匹配炮筒式仪表盘。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其将搭载的是与凯翼X3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马力。

  此外,凯翼还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新能源车型,不过目前我们尚没有获得该车的更多信息,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年中上市/小型SUV 凯翼X3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23.html

凯翼V3/X3等车型 凯翼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海外售价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