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新款奥迪Q3售23.42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售价区间为23.42-34.4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新款Q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 标准型23.42
30 TFSI 时尚型25.92
30 TFSI 风尚28.38
35 TFSI 时尚型27.92
35 TFSI 风尚型30.38
35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风尚型32.08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34.49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风尚型33.58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国产新款奥迪Q3延续了海外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格栅两端向外延伸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内部灯腔的结构也有所调整。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后尾灯组,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8mm×1841mm×1591mm,带鲨鱼鳍天线的车型高度增加到了1608mm,轴距均为2603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全景天窗、18寸轮圈、LED大灯、车身同色扰流板等。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6款 30 TFSI 风尚型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将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摄/汽车之家北京车展报道团队)

  更多阅读:

  搭1.4T/2.0T 国产奥迪新款Q3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368.html

2016北京车展:新款奥迪Q3售23.42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产品解读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 2019款 40 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6 34.49 7.00
    测试文章: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Q3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测试成绩,但是目前来看价格有些高了,如果能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应该会更吸引人。

    评测编辑-王泽石:

    全新Q3来了一次全方位的进化,总算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漂亮的测试成绩说明它有一副好底子,良好的驾驶质感证明它不仅仅能跑得快、刹得稳,同时也没有忘了自己是一辆奥迪。

    评测编辑-于晗:

    新Q3很多都变了,但动力总成还是熟悉的。所以驾驶部分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在X1变前驱,GLA向来没起色的当今,Q3的这种传承反而显得很正统,也符合奥迪的特点。

  • 奥迪Q3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3 39.43 9.60
    测试文章:让X1不再寂寞!国产Q3 35 TFS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国产Q3和进口Q3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没有因为国产化而降低了品质,性能表现上也能胜任几乎所有日常用车的需求,而这些正是国产Q3与国产宝马X1抗衡的筹码。

    评测编辑-胡正暘:

    X1目前已经推出了手动版本,进一步拉低价格,Q3想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短时间内有难度。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不少,比较重要的有:控制好终端售价。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Q3终于来了,在整体品质相比进口车型没有下降的前提下,它的价格绝对算是厚道的。所以,宝马X1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不复存在,Q3想要复制大哥Q5的成功也没太大难度,只希望上市之后加价提车的情况不要太严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

指导价:27.88-33.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