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行SX6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风行SX6系列,该车是一款7座SUV,当前SUV市场和7座车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它也将成为东风风行的又一款主力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行SX6的外形使用了大量硬朗折线,来突出产品的阳刚之气,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车尾灯贯穿整个车尾,这也是当前的流行趋势。车顶较为平直,因为是7座车型,所以这样做的好处是为第三排乘客留有更充足的头部空间。这款车还配备了17寸轮圈,造型比较独特,在底部,这款车还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使用1.6L发动机,另外还包括一款有东风风行自主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型将定位于经济型的7座SUV,满足当前消费者对SUV和7座车型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更多相关阅读:
 
  7座SUV/预售8万起 东风风行SX6内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89.html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行SX6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预售价
后市场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行SX6 2016款 2.0L 手动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6 41.99 9.00
    测试文章:为数不多的选择 测东风风行SX6 2.0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SX6试驾车我开了挺久的,整体来说没觉得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硬伤,除非你无法接受手动挡。有些地方感觉做得还不错,例如2+2+3的座椅布局,后排舒适性挺好的,动力够用,多媒体系统的用户体验也挺好的,等等。SX6尽管没有很大的亮点,但冲着10万不到的价格,作为一辆家用车还是挺合适的,是款适合过日子的车型。

    评测编辑-何家荣:

    性价比高是SX6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试问像它那样售价只要8万多、配2.0L发动机、采用7座布局、配置不差而且外观比较有面子的紧凑型SUV,你可以找到多少款?这恐怕比较困难!至于动力、刹车以及操控感等,我认为真的不能过于强求,这也不是它的定位诉求,实用、够用就OK了!

    评测编辑-陈海佣:

    SX6手动挡的上手难度并不高,即使是刚接触也能够很快找到半联动结合点,2.0L发动机则很好保证了动力输出,这是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一大优势。而作为一款7座紧凑型SUV,它的第二、三排也展现出较高的实用性。当然,它也有一些要改进的细节,例如上掀起座椅时操作比较困难等。综合来看,SX6是在10万元内为数不多配置丰富、七座以及搭载2.0L发动机的7座SUV,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SX6

指导价:6.99-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