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BX7上市/BX5亮相 宝沃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沃汽车官方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旗下首款SUV车型宝沃BX7将于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并投放市场,而此前在2016日内瓦车展展出的宝沃BX5宝沃BX6 TS两款车型将于北京车展迎来国内首次亮相。

宝沃汽车 宝沃BX7 2016款 28T 四驱旗舰版5座

  作为宝沃汽车复活以来的首款SUV车型,宝沃BX7运用了全新的飞翼式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元素融入车身多处细节位置,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较有特点,而该车在配置方面也同样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7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同样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汽车 宝沃BX6 TS 2016款 Concept

宝沃汽车 宝沃BX5 2016款 Concept

  宝沃BX5与宝沃BX6 TS则是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通过第一款宝沃BX7的设计经验,宝沃BX5与宝沃BX6 TS的造型更加年轻,多处细节设计更加时尚,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根据之前消息,宝沃BX5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投放市场。作为宝沃汽车在国内的首次正式展出,我们相当期待其在车展上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推四款车/高配配置丰富 曝宝沃BX7配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38.html

BX7上市/BX5亮相 宝沃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行业对话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