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F-FC概念车,新车曾于2015东京车展首发,该车采用四座布局,是未来新一代LS车型的雏形。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及通风口均采用倒钩状的设计,配合LED大灯组,新车的车身前低后高,倾斜的A柱营造出轿跑的风格。新车装配了一套造型复杂的多辐式轮圈,并在后门下方标有“FUELCELL(燃料电池)字样。车尾部分,LF-FC概念车采用T型的尾灯与镀铬装饰,张力十足。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FC 2016款 Concept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F-FC的中控台取消了实体按键,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设计风格较科幻。此外,新车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包含了座椅调节等功能。新车的后排采用了双座设计,中央为扶手台。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后排基本没有物理按键,所有功能均被集成到液晶屏中。此外,新车车内还采用了木质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氢燃料电池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未来的量产版LS车型也将提供氢燃料电池车型。据悉,LF-FC概念车的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384km。(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雷克萨斯LC 500h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318.html

2016北京车展: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F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