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6 TS国内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宝沃品牌携旗下新车悉数亮相,当中包括宝沃BX6 TS概念车。据介绍,该车的定位是紧凑型Coupe SUV,名字当中的“TS”正是代表着它是宝沃旗下的运动型车。

汽车之家

  宝沃BX6 TS的外形设计前卫、动感,前脸是宝沃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而格栅的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着极具科幻感。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有效地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横向延伸感。另外,它的前保险杠两侧也设计有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它的前后轮翼子板往外抛的幅度较大,为车身侧面营造了一定的肌肉感。最吸引眼球的是溜背式的车尾设计,让它拥有了Coupe轿跑式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动感。据悉,该车装配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主动式升降后扰流板,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也巧妙的融入了后保险杠两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而且底盘也会进行相应的运动化调校。(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BX7上市/BX5亮相 宝沃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106.html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6 TS国内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新车官图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6 2016款 TS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