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凯翼V3七座SUV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凯翼汽车还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凯翼V3,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V3的外观采用了凯翼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非常大气,底部还是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围绕车身,这款车还配备了跨界风格的装饰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凯翼V3的设计也与凯翼X3相似,车内风格简洁,配备了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座椅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2+2+3的布局。动力方面,其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凯翼V3/X3等车型 凯翼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35.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V3

指导价:6.28-7.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