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哈弗HR-02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哈弗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概念车——HR-02,这款车将展示未来红标哈弗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紧凑,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设计,雾灯区域新车也采用了蜂窝状格栅,十分的个性。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紧凑,窗线倾斜向上,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运动,并还采用了红色的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简洁,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哈弗H7/全新概念车等 哈弗车展阵容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271.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