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圣达菲Plus等 华泰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华泰汽车正式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华圣达菲Plus概念车、xEV260以及2017款宝利格将首次在车展亮相。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4款 1.8T 手动两驱智享版

  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圣达菲Plus将是一款概念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外观设计目前尚不清楚,但预计相比现款圣达菲有较大调整。

华泰新能源 华泰xEV260 2016款 基本型

  而xEV260曾在今年3月初正式发布,本次也是这款车型首次在车展与公众见面,新车基于现款圣达菲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增加了更多代表纯电动风格的元素

华泰新能源 华泰xEV260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xEV260同样配备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但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因此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3款 2.0T 自动两驱智汇版

  此外,2017款宝利格也将在车展上完成首发,预计其将在现款车型之上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目前我们没有该车的更多信息,未来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共计十余款车型 华泰新能源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38.html

圣达菲Plus等 华泰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