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Faraday Future FFZERO1概念车中国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23日,在2016北京车展开幕前,Faraday Future在北京正式发布了FFZERO1概念车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该车型让人惊讶的不仅是夸张的造型,大量的碳纤维应用让这台车的重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贯穿车头的头灯让人看起来犹如混元一体一般,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一种科幻飞船的感觉。车头部分采用的气道设计可以让该车在高速行驶时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有效改善车辆抓地力和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眼见到该车的侧面时,我忽然想到了曾经的布加迪Vision GT概念车,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的扰流设计,似乎在表达着它想要突破大气层的束缚,冲刺向前的愿景。FFZERO1概念车在车身上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以及复合材料进行打造,这使得其有用极轻的车身重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看起来较为简单,这台车将配备智能互联方向盘,方向盘前方为液晶仪表显示屏,而在方向盘的中央则是一部智能手机,能够显示导航及地图信息,通过手机互联即可对车辆设置进行遥控设置,定制相应的参数等。

Faraday Future FFZERO1 2016款 concept

  FFZERO1概念车采用单座设计,其座椅设计灵感来自美国NASA 0重力座椅,座椅角度为45度,能够保证高速驾驶不会影响到驾驶员的血液循环,而且提供一个十分舒服的乘坐姿势,最大限度的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

汽车之家

  FFZERO1基于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它采用了全新的电池结构,按组排列电池,并通过集中放置,保证整体性。而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它最终采用了“四核”的动力布局,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这也使得它从静止加速至96km/h(60mph)仅需不到3秒。此外,这款车还具有自动驾驶的功能,该功能在日常道路以及赛道上都可以运行。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Faraday Future是一家有着美国硅谷背景的智能互联电动车新兴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Faraday Future因与中国乐视集团的合作而备受关注,其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研发中心在中国北京。截止2015年12月31日,Faraday Future公司已申请104项专利。据悉,Faraday Future与乐视的合作将涉及汽车、技术、互联网、云、娱乐内容等多个方面。2016年1月4日,FFZERO1概念车正式于消费电子展(CES)亮相。

● 小结

  据悉,未来Faraday Future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会是一款SUV产品,而未来车型的头灯、腰线以及尾部的设计会延续FFZERO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白色的车身以及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也会延续到量产车型上,这都是FFZERO1概念车带给我们的启示。(文/汽车之家 任博)

  更多阅读:

  或产纯电动SUV Faraday Future工厂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899.html

Faraday Future FFZERO1概念车中国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摩托车
向编辑任博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