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华泰2017款宝利格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华泰2017款宝利格正式首发,新车在现款车型之上针对配置进行部分调整。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7款宝利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处理,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这使得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低调内敛。除此之外,新车的侧面及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黑色配色,并取消了部分木纹饰板,同时,其中控台各部分功能分区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该车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7款宝利格将继续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圣达菲Plus等 华泰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48.html

2016北京车展:华泰2017款宝利格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深评问道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