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京车展将在4月25日拉开大幕,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上汽大众PHIDEON、新Tiguan R-Line、沃尔沃S90、全新宝马X1、第四代普锐斯标致全新308和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约60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华晨宝马国产新X1

  国产全新X1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了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由于采用UKL平台,新车的发动机舱长度变短,整体看起来相比现款X1要更加威猛。这款车将会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加长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所以其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在其他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国产全新X1尾灯造型采用新的L型设计,内部带有LED光导灯带。在保险杠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双边共双出排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全新X1将会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2.0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3马力,25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7马力;搭载1.5T发动机的18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相关阅读:

2016北京车展探馆:华晨宝马全新X1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59.html


● 广汽讴歌CDX

  广汽讴歌首款国产SUV——CDX将于此次北京车展首发,并于第三季度投放市场。该的前脸运用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类似繁星状造型设计,中央镶嵌有讴歌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组也符合讴歌设计理念。据悉,讴歌CDX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新车或将配备包括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12扬声器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相关阅读:

  2016北京车展探馆:广汽讴歌CDX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18.html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运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雷神之锤”的前大灯组显得凶狠犀利。车尾的线条十分凌厉,“E”字形尾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保持大气简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金属拉丝装饰件。中间的彩色多媒体触控屏涵盖了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与CarPlay等丰富功能。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报道,动力方面沃尔沃S90与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保持一致。其中T5版本即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T8版本则是插电式混动版,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展首发后,沃尔沃S90将在2016年年底进口引入国内。

相关阅读:

2016北京车展探馆:沃尔沃中大型车S9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63.html


 东风标致新308三厢

  东风标致全新308三厢版将在车展首发并于2016年9月正式上市。全新308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式的点阵镀铬前格栅,前大灯为狮爪式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独特,尾灯组由深色饰板连通,后备厢盖边缘也带有类似小型扰流板的凸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处理,中控台布局延续了标致错落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装备。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东风标致全新308将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探馆:新款东风标致3008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21.html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您怎么看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