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更加高档的内饰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于2016年年中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前脸除了中央的家族式格栅之外,两侧不规则前大灯位于偏下部位置,上方则是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造型设计Jeep自由光有些相似。此外,BJ20定制版配备了一款样式比较特别的五辐式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北汽BJ20定制版整体风格以豪华为主,采用皮质、木纹饰板、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搭配,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氛围。此外,我们能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20将搭载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新车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售8-12万元 曝北京汽车BJ20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36.html

2016北京车展: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带你懂行业
数据分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20

指导价:9.68-1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