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前途K50量产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前途汽车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前途K50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跑车,此前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售价将达到7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途K50为双座式跑车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及铝合金材料打造。据悉,前途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达到了2650mm,整备质量约为1900kg。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国产纯电动跑车 前途K50于2016年底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33.html

2016北京车展:前途K50量产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整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1 36.63 --
    测试文章:续航代步跑赛道都不是问题 测试前途K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一款跑车,前途K50的操控表现超出我的预期。它的职责就是让你开上它,会面露微笑,甚至是傻笑,很高兴前途K50做到了。当然,在赛道极限驾驶时,前后平均分配的动力也让它丢失了一点驾驶乐趣,在出弯时你一定不要急于求成,缓给油才能保证顺畅的驾驶节奏。

    评测编辑-王涛:

    前途K50在到达极限时偶尔会给你一点不可预判的动态反馈,但似乎一切又都在掌控之中。这就是前途K50,一款很有乐趣、同时又很有挑战的车型。想把它开快很容易,但想把它开好却并不简单。

    评测编辑-陶懞轩:

    前途K50的外形设计还是很成功的,很有超跑的感觉。在硬件核心技术上,这款车也颇有亮点,比如碳纤维车身覆盖件、全铝框架等等,驾驶乐趣也不低,当然如果加速能再快一点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前途K50

指导价:75.43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