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H400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发布了EH400车型,其基于绅宝D80打造,外观细节设计有所变化,动力方面搭载纯电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H400的外观设计传递了沉稳大气的气息。车头依然沿用家族式格栅设计,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边框配合蓝色的飞翼饰条。EH4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mm、1860mm、1483mm,轴距为283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驾驶模式可以在D/S挡之间切换,能量回收强度亦可根据驾驶风格和续航里程的需要进行分级调节。(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EH400/EX300L领衔 北汽新能源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20.html

2016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H400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H

指导价:34.58-35.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