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北京汽车绅宝X55定制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绅宝X55定制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专属的定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绅宝X55定制版采用了黑色与金色的双色车身,前进气格栅也运用了熏黑的处理,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质感。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在运动感上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棕色与白色搭配的双色处理,木纹饰板的融入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中控台石英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仅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8牛·米/3800rpm。而1.5T则是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10牛·米/2000-4500rp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绅宝X35将5月上市 北汽两款全新SUV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61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绅宝X55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5 42.57 9.50
    测试文章: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测试北汽绅宝X55
    评测编辑-:

    在试驾完绅宝X55之后,发现这是一台优缺点很分明的车。扎实的底盘、不错的换挡手感、用料非常好的内饰和良好的做工都是它值得肯定的地方。而1.5T发动机的参数不错,实际动力表现则没有参数那么耀眼,内饰依然有很廉价的部件。此外关于价格,1.5T车型还是显得有些贵。

    评测编辑-:

    1.5T发动机让绅宝X55在动力方面有了保障,只要转速超过2000rpm,就能输出比较强的扭矩,而且这还是一台手动挡车型,所以日常加速超车更加随心所欲。在装配工艺方面,这台绅宝X55表现一般,后备厢盖两侧的左右缝隙误差比较大,天窗遮阳帘也颇为简陋,廉价感依然存在,希望厂商日后能够改进。

    评测编辑-:

    绅宝X55定位于小型SUV,和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有点以大欺小的意思,1.5T发动机动力虽算不上强劲,但配合上还算好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家用足够了,底盘是其的强项,开起来很扎实。对于购买这个价位中国品牌的消费者,X55是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X55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