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中华V3纯电动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期间,中华V3电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大于250km。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中华V3电动版在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造型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中华家族式的设计,T型的饰条装饰比较个性。作为一款新能源版,该车车身采用了白色、黑色和蓝色三色装饰。在侧面,这款车还配备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显示屏多媒体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2.0、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动力方面,中华V3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5kW,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大于250km。据悉,该车直流快充模式下充满电需30分钟,交流快充模式为6小时,慢充模式则为12小时。(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6.57-10.27万元 新款中华V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091.html

2016北京车展:中华V3纯电动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人物访谈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2016款 电动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