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纳智捷锐3纯电动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裕隆除了带来纳智捷锐3之外,还发布了锐3纯电动版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锐3电动版是基于全新锐3打造而来,新车前脸采用独特的配色方式,侧面“S3 EV”标识证明了该车的身份。另外,锐3电动版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座椅运用黑白两色搭配,并融入了独特的镶边样式。配置上,Think智慧互联系统和多角度安全影像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智捷锐3电动版配备了一台33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0-100km/h仅需要7.2秒,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50k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共5款车型 纳智捷锐3将于9月2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76.html

2016北京车展:纳智捷锐3纯电动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3

指导价:5.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