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江淮iEV6E电动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iEV6E纯电动车,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152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iEV6E基于江淮悦悦进行打造,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在车身细节使用了淡蓝色的点缀,体现出了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上,这款车长宽高尺寸为3630/1670/1475mm轴距239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iEV6E内饰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其中控台造型设计错落有致,并在局部融入了缝线处理。此外,该车中控台中央设置有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也有所配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iEV6E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5·米。根据此前报道,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新款江淮iEV6S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4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30 46.41 --
    测试文章:短途代步小可爱 测试2017款江淮iEV6E
    评测编辑-:

    对于电动微型车别有什么期待,能代步就是60分了。这辆iEV6E外观内饰都还不错,所以总地来看没问题,关键优惠完也不贵。

    评测编辑-:

    头次见这车,就觉得它外观内饰都比大街上跑的那些别的小家伙强,看着顺溜,不土气。一微型车,性能和驾驶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它这块也都还行,除了油门踏板重了点。总之这车特容易给人好感,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可以买。

    评测编辑-:

    虽然这车的续航里程不长,但估计也没谁开着它跑长途,城市里踏踏实实开就好了,外观内饰也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E

指导价:5.45-1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