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DS品牌的全球总裁易博丰先生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很高兴我们请到DS品牌的全球总裁,您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这次DS展台有没有什么亮点可以让观众朋友们先知道的。

  易博丰:我今天非常荣幸地跟大家介绍一下,在今年北京车展我们投放的是全球首发上市的DS 4S这款车,是一款动感、精致、并且高端的两厢车,也是继承了我们DS全系列产品的所有的优秀的特点。我们DS 4S这款车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它的人性科技。首先它的互联系统,互联系统一直是我们DS车巨大一个推动力,DS 4S有语音识别系统,我们客户可以通过自己语音识别可以进行自己全方位的服务。我们车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精致,这也是一直以来我们DS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我们有一个全NAPPA真皮的内饰,这是同级别其他的车没有的,独一无二的特点。

  主编:我们也看到DS进入中国有3年多的时间,在这3年多时间里面你们觉得DS这个品牌和车型的销量还满意吗?

  易博丰: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的,特别是我们在过去两年半时间内推出四款新车,并且我们现在网络鉴定的数量超过100家,我们相信建立一个高端品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也愿意为这个长期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编:在这3年发展过程中您觉得中国用户对于DS认知是需要在品牌上面花更多力气,还是在产品方面要下很大的功夫?

  易博丰:我觉得这个品牌和产品肯定是两手都要抓,如果我们想要吸引我们客户必须有一个好的产品,让这些客户有非常好的驾乘体验,真正享受驾驶和乘坐我们这个车的感受。同时我们也必须要奠定一个非常好的长期的品牌的基础,因为只有有一个长期的良好的品牌形象,才能够支持我们公司,支持我们产品,支持我们品牌的长期发展。同时这个品牌重要性还要跟我们其他的竞品有所区别,能够让客户尽快辨识出来我们DS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定位。其实我们DS目标很明确,就是以生产法国奢侈品的精神去生产汽车,而且我们一直都秉持着这样一种生产奢侈品的工匠的精神生产最精致的产品。

汽车之家

  主编:我们注意到DS在欧洲推出纯电动车型,但没有混动车型,但在中国市场已经有很多合资车企也好,中国品牌车企也好,还有一些进口品牌车企,都陆续地引入了混动式的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我们DS在未来有没有这样的计划,推出类似的车型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易博丰:我们还没有纯电动量产车型,但我们有混动的,柴油混动,DS5在欧洲2012年时候已经有DS 5柴油混合动力车,这款车没有拿到中国,因为中国这边更多是汽混。

  大家可能也知道我们DS也参加了Formula E全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这样一个赛事,参加这个赛事所有车型都是纯电动车,参加这样的赛事也给我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不断地让我们发展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的技术,并且我们在很多的领域,包括电池领域,包括我们的电动领域,包括电动发动机这个领域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未来其实在电动这个领域技术方面竞争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会进一步把我们所拥有的这样一些电动技术转入我们将来的量产车型当中,其中包括我们的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主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一下DS品牌在全球战略里面中国市场对DS有怎样的布局性的影响?

  易博丰:中国市场可以说在DS全球战略中占据着非常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现在中国市场已经占有了DS全球销售的20%以上,所以我们还希望这样一个比例能够进一步加速增长。可以说DS品牌在中国增长是非常迅速的,我个人也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每两个月要到中国来一次,我来中国目的一方面看看中国消费者,中国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一个怎样的预期和需求。再就是我会到前线走走看看,看看我们经销商端,看看我们客户的反馈,我们市场是如何宣传我们这个品牌等等,所有的这些信息我获得了之后,我就会想我们未来怎么样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我举几个例子说明我们产品正是符合中国客户需求,比如DS 4S,我们有着很大的后排空间,这是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还有一个,我们DS 4S有着一级别车最大的轴距,这个也是给我们客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还有一个例子,我们车里,我们在中国生产车型里面配备了空气监测和净化系统,这也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这样的系统我们在中国先上,再推广全球,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是一个领先的位置。

  主编:您刚才提到20%的占比,对于您个人来讲,中国市场要在全球市场占比到百分之多少您才满意?

   易博丰:您说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可能比较复杂,我们现在这个还是要基于我们未来市场的一个发展情况,因为其实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扩张计划,包括我们可能将来会进一步延伸到拉美市场,以及全球其他市场,这要视我们将来进一步扩张,进一步发展的情况而定。

  主编:好的,谢谢。

北京车展对话: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车闻轶事
预售价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